運動雲

林子偉擔任反毒大使 著霹靂戰鬥服直呼:好想穿回家

記者黃詩崴/台北報導

效力美職波士頓紅襪隊的林子偉今(8)日,參加由警政署舉辦的反毒公益活動,在活動現場林子偉穿上霹靂小組戰鬥服,帥氣的戰鬥服也讓林子偉開玩笑地問刑事警察局長,「能不能把戰鬥服穿回家!」

▲▼林子偉參加反毒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林子偉穿上霹靂小組戰鬥服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林子偉今天獲刑事警察局邀請,擔任108年「反毒大使代言人」,這也是林子偉首次參加政府的公益代言活動。他希望可以透過自己在小聯盟面對壓力時的調適經驗,來勉勵年輕人應選擇正確的方式舒壓。他說自己在面對壓力的時候都會去打打高爾夫球或是保齡球,就是想辦法先離開棒球,多跟隊友互動聊天都是很好的方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海嘯哥」林子偉身材壯碩,穿上霹靂小組的戰鬥服看起來更為霸氣,他也在會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一開始穿上去的時候感覺有點太大件,但是穿久了越看越帥,好想穿回家。」林子偉還笑著說,「看起來就差一把槍了!」

▼林子偉獲贈代言證書以及獎章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▼林子偉參加反毒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關鍵字: MLB紅襪林子偉公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