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薩爾滑球被公認最噁心! 大谷「惡魔指叉」也上榜

▲紅襪強投薩爾(Chris Sa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王牌薩爾滑球被公認最噁心最難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聯盟誰的球種最難打最噁心?在上季例行賽尾聲,官方找來28個球團85名球員進行訪問調查,紅襪王牌左投薩爾(Chris Sale)滑球被公認是最噁心,運動家崔南(Blake Treinen)的伸卡球排名第2,印地安人王牌庫魯柏(Corey Kluber)滑球排行第3,至於大谷翔平的「惡魔指叉球」也上榜。

紅襪王牌薩爾有著變態的三振率,上季K/9值高達13.5寫下生涯新高,之所以頻頻讓對手吞K,就是因為有一顆變態滑球。在本次票選當中,他的滑球獲得16票榮登第1,「他的滑球從二壘拐到一壘,最後突然間竄進好球帶。」捕手高梅茲(Yan Gomes)完美形容他的滑球有多恐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運動家投手崔南的伸卡球獲得11票排名第2,他的獨門伸卡球不僅下墜幅度大,還有將近100英哩(約160公里)的火球速度。崔南在80.1局投球中,有著誇張的0.78防禦率和0.83WHIP值。

印地安人庫魯柏的滑球以8票獲得第3名。在他自己眼中這是顆曲球,但在打者眼中卻認為是滑球,這顆介於兩球種之間的獨門球路,讓他有了如切球、曲球混合的效果,讓打者無法第一時間辨別。據Statcast資料顯示,庫魯柏這顆球的被打擊率僅1成04,拿下77次三振。

除上述三人之外,金柏瑞(Craig Kimbrel)的彈指曲球、史奈爾(Blake Snell)曲球,希克斯(Jordan Hicks)伸卡球、海德(Josh Hader)速球、薛茲爾(Max Scherzer)滑球和迪葛隆(Jacob deGrom)速球都上榜,而大谷翔平的「惡魔指叉」也在票選名單中,「惡魔指叉」讓對手揮空率高達55.8%。

▲▼大谷翔平(灰球衣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招牌「惡魔指叉球」也有上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薩爾大谷翔平滑球惡魔指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