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拿著坐墊的米津玄師」 搞笑藝人惡搞Lemon 副歌胃酸要被踢出來了

2019年01月8日 14:56

文/厭世小羊

因演唱日劇《法醫女王》主題曲「Lemon」而爆紅的米津玄師,其實他當初在創作這首歌時,為了配合日劇關於「死」的主題,想做首追思死者的歌,但也因為剛好碰到祖父在那陣子去世,最後才完成了一首「你的永遠離去使我悲傷不已」的歌曲。

這首歌也因此讓他登上紅白,演唱當天正逢祖父的忌日,表演讓不少電視機前的網友都很感動。

充滿悲傷苦澀感的這首「Lemon」在網路上也有不少人翻唱或演奏,不過最近日本搞笑藝人團體「ガーリィレコード」,因為上傳了一個「拿著坐墊的米津玄師」的影片,意外引發網路瘋傳。

他們因為想感受米津玄師演唱「Lemon」時的精神狀態,於是想出邊踢邊唱歌的超中二方法,最強的是他們連聲音音效也都神還原,不少網友看了大笑說:「踢的人絕對比較痛苦」、「胃酸都要被踢出來了」

昨天小羊一得知米津玄師要來台灣演唱,整個開心到從椅子上彈起來,畢竟他近兩年在日本開唱都一票難求,這次他終於點頭要到海外演唱,實在是很難得的事情呀~~

[VIA]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