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貪污羈押禁見 桃園市前經發局長朱松偉:會好好面對

▲桃園市政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疑涉貪案,地院召開羈押庭審理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市政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疑涉貪案,地院召開羈押庭審理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離開桃園市政府小內閣不到半個月,前市府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驚傳收賄?經檢調漏夜搜索及約談相關人到案後,8日凌晨聲押朱松偉、全徽道安科技暨台灣智慧駕駛董事長孫瑀、白手套黃仲勝3人。桃園地院8日上午10點召開羈押庭審理,訊後以有串供之虞裁定朱松偉羈押禁見,餘下午再開庭,後續發展引發關注。

桃園市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涉貪案,8日上午10點桃園地院針對此案開羈押偵察庭,原訂在第11法庭審理,不過因見現場媒體等候,臨時改在有內部出入口的第10庭開庭,朱松偉僅透過律師表示「會好好面對」。▲桃園市政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疑涉貪案,地院召開羈押庭審理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▼桃園市政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疑涉貪案,地院召開羈押庭審理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▲桃園市政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疑涉貪案,地院召開羈押庭審理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由於朱松偉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愛將,擔任市府經發局長任內深受鄭重用,對於朱涉貪,鄭文燦心情似乎大受影響,上午出席「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開工典禮」時,針對媒體詢問時,鄭文燦說,「我現在手邊沒有資料,由市府新聞處統一回應」,後來又再補一句「不是每件事我都要回答」。

羈押庭在中午過後約12時半左右結束,桃園法院庭長蕭世昌表示,訊後法官認為朱松偉犯罪嫌疑重大,且有多位共犯證人待追查,若予交保恐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,因此裁定羈押禁見。

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隨後發布新聞表示,前經發局長朱松偉涉貪案,案件已在司法調查的程序中,市府也會配合偵辦,一切依法行事,期盼司法勿枉勿縱,查明事實真相。詹賀舜說,經發局各項業務的推動不會受個別司法案件的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