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小周周「全家福畫作」曝光! 昆凌一看「這特徵」笑了:一定是我

2019年01月8日 14:47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,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Romeo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一舉一動更是備受矚目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8日更在IG曬出女兒畫的「全家福照」。

▲小周周畫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昆凌)

▲周杰倫、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子女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昆凌)

昆凌8日在IG上PO出女兒小周周畫的「全家福」,她透露自己是在晚上睡前,才看到愛女在牆上的精心畫作,只見畫面中,出現了3個人,而其中一個身體瘦瘦長長的,讓她看到笑著直呼:「我覺得這一定是我!」

▲小周周畫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昆凌)

▲小周周畫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但昆凌跟周杰倫總是小心藏起小孩的正臉,她曾在接受《VOGUE》採訪時,提到保護兒女長相的原因,認為小孩一旦被稱作「誰誰誰的兒子、女兒」,就好像失去了自己的名字。像是她自從嫁給周杰倫後,就被稱為「天王嫂」,某種程度上來說,也是失去了自己的名字,「但我ok,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。」

不過,昆凌認為小孩跟自己不一樣,畢竟出生是無法選擇的事情。所以她希望等到小孩長大,再自主選擇,如果願意公開就公開,「我跟老公都希望他們是很開心成為我們的女兒兒子,而不是一種壓力。」表達出對小周周和Romeo的尊重與疼愛。

▲小周周畫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昆凌)

▲周杰倫、昆凌讓小孩長大自己選擇要不要公開長相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、周杰倫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