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高雄開唱Sandy打臉不去!為「她」棄老爸:嘉賓找阿公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吳宗憲5月18日將於高雄巨蛋舉行「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」,演唱會門票將在12日中午12點開賣,這場演出一直是吳宗憲心中殷殷期盼的故鄉演出,除了設計全新內容之外,還計畫邀請驚喜神祕嘉賓來一同演出。不過吳宗憲演唱會才剛宣布,女兒Sandy吳姍儒就表示因「她」不能參加,但說出原因後,連吳宗憲也無話可說。

▲▼吳宗憲演唱會sandy打槍不去             。(圖/華貴娛樂)

▲吳宗憲將開演唱會,Sandy表態不參加。(圖/華貴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5月演唱會才宣布,Sandy就打臉老爸表態不參加,竟然膽敢拒絕老爸的邀請,她也是心驚驚,不過當她說出原因是「她」之後,儘管吳宗憲百般無奈,卻也只能點頭放行。原來Sandy無法參加老爸吳宗憲的演唱會,是因在美國念書的的小妹Olivia要畢業了,老爸忙到沒時間,身為大姊的Sandy當然得代表家人去參加畢業典禮,而這理由讓憲哥無話可說,只能點頭放行。

少了女兒的加持,憲哥一度把主意打到女兒的阿公、自己的老爸身上,直笑說要拉老爸上台,就可以創下高雄巨蛋「吳宗憲障礙」之最高齡演唱嘉賓障礙。

▲▼吳宗憲演唱會sandy打槍不去             。(圖/華貴娛樂)

▲吳宗憲將找來誇界重量級人物當嘉賓。(圖/華貴娛樂)

除了日前提到的綜藝群星團之外,吳宗憲也苦思計畫邀請神祕嘉賓,要給高雄歌迷一個大大的驚喜,問到憲哥打算找誰?他收起放砲性格,直呼要保密防諜做好做滿,堅持不說才叫做驚喜,不過忍不住的他還是透露了一個線索,就是這嘉賓一定會是綜藝跨界音樂的重量級人物,他直呼:「不能再說啦!要把驚喜留給高雄的歌迷朋友。」而他也不忘開玩笑,大笑說其實是若沒談成,說了也尷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