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備戰日立慈善盃、台灣女子公開賽 徐薇淩:希望拿一個冠軍吧

▲▼      ▲▼   富邦金控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「讓愛轉動,為你加油!」公益球敘, 潘政琮、徐薇凌、姚宣榆、盧建順、陳宇茹、葉昱辰、張伯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徐薇凌指導學員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新北報導

2018年富邦金控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首次合作公益球敘,為「雙老化家庭支持服務計畫」,為年邁者照護老年憨兒的雙老化家庭募集善款,其中受邀參加的女子高手選手徐薇凌也是第二年參與,「覺得做愛心沒什麼不同,不過今年更多人共襄盛舉很好。」

「讓愛轉動為你加油」公益球敘活動8日一早由憨兒高球體驗課程揭開序幕,教練群為台灣高球的夢幻陣容,徐薇淩說,「就是做愛心的心情都是一樣的,只是這一次感覺大家更熱絡、更共襄盛舉,也覺得很開心。」談到自己近況,「這一兩個月則是都在台灣休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▲▼   富邦金控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「讓愛轉動,為你加油!」公益球敘, 潘政琮、徐薇凌、姚宣榆、盧建順、陳宇茹、葉昱辰、張伯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徐薇淩2012年轉入職業後,在2015年獲得LPGA全卡參賽資格,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以並列第6作收,不過成績比前一年並列第10更佳,「最近在台灣休息,也是備戰、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況,1月接下來有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、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。」

徐薇凌提到,「我覺得自己最近心理準備的滿好的,就是打比賽,心裡就是打一整年的球,有時候自己會太緊繃,回來台灣享受一下和家人的時光,有點是打球之外的東西,今年會回來過年,和家人多一點的相處,因為長年在國外,每年都只有面對球而已,也會想要跟朋友出去吃飯。」

「平常娛樂即便在美國也有朋友,但因為要比賽也不能真的很放鬆。」徐薇淩談到日立慈善盃和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的目標,「希望拿一個冠軍吧!兩場都拼一下冠軍,目前調整的狀況整體都還滿好的。」

▲▼   富邦金控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「讓愛轉動,為你加油!」公益球敘, 潘政琮、徐薇凌、姚宣榆、盧建順、陳宇茹、葉昱辰、張伯維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