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和摩鐵凶殺案 男子遭塑膠袋包裹塞摺疊桌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和城路一段一間商業旅館發生兇殺案,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遭殺害後,全身包裹塑膠袋塞進旅館摺疊桌,工作人員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,轄區警方目前趕往現場處理。

【14:20更新】

警方表示,李姓男子7日晚間9時許入住,之後開車出去約10多分鐘回到房間,就再也沒有出去,至於這段時間是否有其他人來訪,還是其他原因都還會再查證;不過由於現場設備擺放整齊、沒有打鬥痕跡,初步勘驗這起案件為自殺,相關死亡原因還需等相驗後再做完整報告。

據了解,死者躺在摺疊桌上,雙手遭到綑綁,全身包塑膠袋,他是昨晚九點開公司車來入住,半夜時有ㄧ名男子騎車來把死者的車開走,警方正在追緝這一名可疑男子。

▲▼ 摩鐵命案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▲▼中和發生摩鐵命案。(圖/記者林裕豐、陳雕文攝)

▲▼  中和摩鐵命案。(圖/記者林裕豐、陳雕文攝)

▲▼  中和摩鐵命案。(圖/記者林裕豐、陳雕文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