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執政卻喊台獨 郝龍斌:哺乳中的孺子,咬斷慈母乳頭!

▲▼      郝龍斌出面說明與游淑惠關係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郝龍斌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6日提案,凍結陸軍官校擴大預算的300多萬元,促使將校歌中的「黨旗飛舞」改為「國旗飛舞」,引來網友批評「你憑什麼更改?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對此表示,民進黨取得中華民國政權,又否認中華民國,「這和哺乳中的孺子,咬斷慈母的乳頭有何不同?」

劉世芳6日在臉書上提到,期待陸官討論校歌的「黨旗飛舞」,已經連三年提案要求。這不是「逼」,而是「堅持軍隊屬於國家」。民主化歷程以來,軍隊已經國家化,黨旗終究非國旗,無奈陸官校歌仍堅持「黨旗飛舞」。因此,自己基於民主理念、軍隊國家化的原則,要求陸軍官校校務會議,按大學自治精神討論,畢竟不同年代的陸官校友想法或有不同。

▲▼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、韓國瑜辯論會後陳其邁記者會,劉世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世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劉世芳拿政治大學舉例,校歌就經校內民主程序與校務會議,自決將「實行三民主義為吾黨的使命」,修正為「實踐民主法治是我們的使命」,並採新舊歌詞並陳,「有為者亦若是,政大可以,陸官也可以!」

針對劉世芳的提案,郝龍斌8日在臉書表示,對日抗戰、國共內戰,若有任何一位陣亡者是民進黨,那歡迎改校歌。但當時為國捐軀、犧牲性命時,根本沒有民進黨,「這就是民進黨的本質—收割前人的犠牲的成果,同時又糟蹋歷史。」

郝龍斌說,這如同民進黨取得中華民國政權,又否認中華民國。「他們個個位居要津,卻又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台獨工作者。這和哺乳中的孺子,咬斷慈母的乳頭有何不同?」說實在,校歌怎麼唱,干立委甚麼事?民進黨大敗還不到50天,前幾天還大談反省,轉過身來立刻故態復萌,真讓人不耐。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陸軍新兵。(示意圖/陸軍司令部,下同)

郝龍斌提到,就算黨旗飛舞又有什麽問題嗎?八年對日抗戰,大型會戰22次,大規模作戰幾百場,中小規模戰鬥上萬場,陣亡將官268位,包括2位集團軍總司令、8位軍長,20位師長,其中超過200人出身黃埔。這些人可都是唱著「怒潮澎湃、黨旗飛舞」畢業的,卻都是為中華民國與全國同胞們犧牲了生命。

郝龍斌稱,到現在在執政黨的無理要求的壓力下,陸軍官校校務會議以40:0的壓倒性票數,依舊維持「怒潮澎湃、黨旗飛舞」的校歌歌詞,這個決議「讓我們看見軍人的風骨,他們對得起所有為國捐軀的學長們,我佩服他們!」現在立委只知政治鬥爭,硬要把校歌與黨軍掛勾,不但是對歷史的無知,更對不起這些黃埔健兒們。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