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完2寶新衣驚呆!褲子破雙洞「一穿露2瓣屁股」 媽一掰笑傻…嘶聲魔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這…這褲子是紙糊的吧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年快要到了,許多家長都開始幫小孩準備新衣服。一位媽媽就在某個夜市幫2寶添新裝,衣服回家下水後,準備要曬起來時,卻當場破到像紙糊的。儘管新衣服白買了,但原PO沒生氣,「雖然很傻眼,不過還蠻好笑的,所以就算了」看到影片後,其他人都笑噴「這是時尚啊」、「這是減壓用的,手撕款」。

「準備買給孩子過年穿的新衣服,差點漏氣」,這位媽媽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影片笑問「這衣服是紙做的嗎?」並透露她7日晚間去某夜市準備買衣服,讓孩子過年穿新衣服。當時她挑了件童褲,老闆娘看到後就說「剩最後兩件,所以特價一件190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小孩穿了直接露屁屁的「2019流行破損褲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因為家中有2寶,女網友就決定2件都買,沒想到帶回家下水洗過,洗完準備曬衣服時,她卻看到褲子背面破出2個大洞,忍不住拍下直呼「2019年最新流行的破損褲,直接露屁股」。這樣一洗,380元就形同打水漂,但原PO樂觀地說「衣服洗完變這樣,雖然很傻眼,不過還蠻好笑的,所以就算了」,還標註「#媽媽笑到肚子痛」。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也笑噴,「其實媽媽誤會了~這是讓你自製戳戳樂用的」、「這是環保材質,不然就是拋棄式的」、「媽媽好樂觀,說不定小孩彎個腰屁股縫就破了,也是蠻搞笑的」、「真的是紙糊的」、「2019新款,蜜桃褲」、「紙紮而已嘛!還以為什麼!快去化掉它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