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人徵當乾女兒!救生員女心酸吐「當過酒店妹」 老翁秒翻臉:她沒希望了

▲▼【老翁登報徵乾女兒事件三】他要女兒18個 上百人來電應徵當女兒。(圖/鏡週刊)

▲老翁和救生員妹才見面第2次。(圖/鏡週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業主去年8月在報紙貼廣告徵乾女兒,稱只要願意陪他掃墓,即可獲贈1800坪的土地。而他現在也仍在「尋女」,目前候選名單有3位,分別是泳池救生員、物理治療師、牙醫助理。他本來相當欣賞救生員女,卻聽到女方曾經是酒店妹,在對方離開後馬上說「她沒希望了,當我乾女兒要身世清白。」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從他登報徵求乾女兒以來,一共接到上百通電話,面試了10幾個女子,目前有3位觀察中的候選名單。他也說自己一共想認18個女兒,「我要看品行、講話,一舉一動我都在暗中幫她打分數,我不會糾正她的缺點,讓她原形畢露。」至於選18個女兒的理由,他則說,如果他哪天臨時住院開刀,需要保證金10萬元,那18個乾女兒一人只要出5000多元就能湊到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還在找!老翁徵乾女兒送1800坪土地「百女來試」 背後家世曝光:有苦衷

目前3位觀察中的女孩,其中一名是24歲的泳池救生員,她說,兩人才見面第2次,會想應徵是因為覺得老翁很可憐,想出自善心給予協助。聽到這裡,老翁還滿意給肯定「她也是缺少父愛,父親死掉,只剩母親,所以認我當乾爹」。他還讚救生員妹,「很節省,從來不買衣服,都穿人家不要的衣服,這符合我的條件,有些人愛慕虛榮我不喜歡。」

但救生員妹之後面對訪問,支支吾吾地說出自己的身世「我16歲未婚懷孕,為了養孩子,只好去當酒店小姐」,也說自己坐過藥桌、喝過摻K粉的飲料,「那時一個晚上有4,000、5,000元,我會去買保養品、衣服、名牌包,自從認識這個男友,他叫我存錢,我才知道錢不好賺,現在不敢亂買東西,都穿別人給我的衣服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報紙刊登詭異廣告,徵乾女兒陪同掃墓,就可獲得苗栗南湖1800坪土地。(圖/翻攝PTT)

▲當時的報紙廣告吸引許多討論。(圖/翻攝PTT)

沒想到爺爺在女方離開後,馬上告訴記者「她沒希望了,酒店小姐要陪酒陪色,聽到她在那種地方上班心都涼了半截,還吸過毒,當我乾女兒要身世清白。」

其他2女的話,老翁說他憑感覺,認為自己和物理治療師不適合,但誇獎約30歲的牙醫助理,「她會開車載我去看風景,陪我去掃墓4、5次了,還買智慧型手機、皮帶、涼鞋給我,人家好意,不收也不是」,並說這個牙祝女離婚了,不想再婚,平時兩人都會互通電話聊天。

談到他希望乾女兒怎麼對他,老翁則說「關心我、幫我付醫藥費、等我死了以後,繼續幫我祖先掃墓」;他還說自己被騙也甘願,因為這些女子如果想騙他,一定要長時間假裝對他好,「我已經70歲,晚年過得快樂就夠了,總比沒人關心,在家好像被冰在冷凍庫裡面好」。他也說如果只想得到財產、等他死後就不掃墓,他做鬼也不會放過對方。

不過其實不只認養乾女兒,老翁的太太當初也是應徵筆友找到的,當時他都挑養女、弱勢的可憐女子回信,「我覺得這樣的人比較有同情心,我太太也是養女。」兩人共有2女1子,但在結婚7年後,太太罹患躁鬱症,最後決定分居。如今他登報找乾女兒,希望成為身世可憐年輕女子的乾爸,和當初找老婆的手法很相似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