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總裁證實!《復仇者4》全部預告只會出現正片前15分鐘內容

《Avengers 4: Endgame》。(圖/《Avengers 4: Endgame》劇照)

▲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 4:Endgame)將在今年上映,粉絲都相當期待看到更多的預告片和素材,但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近來投下震撼彈,接下來大家所看到的相關宣傳,只有正片中的前15到20分鐘內容。

凱文費吉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的紅毯上證實此傳聞,「就像我們很多電影一樣,尤其是這部,在沒有洩漏任何一個秘密的情況下,會相當的刺激,我認為迪士尼的營銷團隊是世界上最好的,我們會實現這個目標。」團隊將會執行超機密的宣傳方案,因此粉絲想猜測劇情,可說是難上加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奇異博士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▲奇異博士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此外,凱文費吉也聊到副標「Endgame」的由來,早在本片開始製作前就已經確定,或是在製作過程中就很確定這名字,「奇異博士說出那句台詞,因為我們知道那就是標題。」

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在泰坦星大戰一幕,奇異博士拋出一句,「So now it's endgame.」在正式公開副標前,便有不少人認為Endgame很可能就是片名,如今凱文費吉首度證實很早就確定,只能說埋哏埋很久!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將在4月26日於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