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29歲女歌手「心臟麻痺」猝逝! 聖誕節隔天遺體被發現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孟尤娜(音譯,맹유나)去年26日因心臟麻痺猝逝!消息藏了2週才被韓媒報導,其經紀公司透露她並無任何相關病史,突然離世讓身邊人都很震驚。

孟尤娜聖誕節隔天猝逝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孟尤娜去年聖誕節隔天被發現猝死家中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孟尤娜所屬的JH娛樂透露,她在去年聖誕節隔天、12月26日,於家中因心臟麻痺驟逝,享年29歲。事發突然加上即將過新年,所以沒有廣為告知,只有親近的親友替她舉辦了小而溫馨的葬禮儀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孟尤娜聖誕節隔天猝逝。(圖/翻攝自孟尤娜臉書)

▲孟尤娜沒有心臟相關病史,本身也無特殊疾病,突然離世令親友震驚。(圖/翻攝自孟尤娜臉書)

原本孟尤娜今年6月預計要推出睽違5年的正規專輯,最近也才剛被一大學實用音樂系聘任為教授,準備展開新生活,沒想到竟因心臟麻痺猝逝,據了解,除了創作上的壓力外,她並無相關病史,本身也沒有特殊疾病,突然離世令親友相當震驚。

▼孟尤娜生前表演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