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新朋友是「兩大歌后」! 閨蜜同框照曝光…網超羨慕:交友圈超狂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Lulu(黃路梓茵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轉戰主持圈表現亮眼,螢幕形象活潑不做作,日前她主持除夕特別節目,和陳漢典大跳煽情舞蹈,當天她梳著一頭直順髮型,眼妝深邃魅惑,乍看之下撞臉女神蔡依林,正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而她也如願和「兩大歌后」合照,超狂交友圈讓人驚訝不已。

Lulu在紅白藝能大賞化身辣妹,穿著低胸小可愛、超短熱褲,露出平坦結實腹肌,和陳漢典一起合體演出,兩人不只貼身熱舞,最後還作勢要接吻,超近距離尺度讓全場沸騰,被粉絲封為是「台版的trouble maker」,而她這天的眼妝深邃又性感,一頭滑順直髮和瓜子小臉,乍看之下和蔡依林有幾分神似。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▲LULU被指撞臉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參加演出的藝人眾多,好人緣的Lulu也四處串場找人合照,可見她的人脈相當廣,就連蔡依林和Ella兩大歌壇天后都和她親密貼頭自拍,讓她興奮直呼:「我在台上捕捉到野生Jolin 了!!!!我2019會一路好運!!!!還有最口愛的嘉樺姐接啦!!!!!我也好愛ELLA!!!!!」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▲LULU合照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Lulu日前出國旅遊,戴上草帽和墨鏡,身穿印有樹葉圖案的平口上衣、高腰褲,大膽露出雪白香肩和水蛇腰,展現纖細體態,低頭認真滑著手機,身旁坐的人正是好姊妹曾莞婷,穿著字母白T,搭配印花百褶長裙和球鞋,展現修長比例,Lulu寫下:「我與我的臭臉閨蜜,不要惹她!」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:「想不到妳們竟是閨蜜!」

對於Lulu說自己是臭臉,曾莞婷笑答:「永遠要別人拍照才知道自己的臉有多臭!」渾身散發霸氣總裁氣場的她,其實私底下會買飲料請工作人員喝,Lulu拍下她買單的過程,並PO出她拍攝期間的花絮照:「總裁阿姐其實大部分時間是溫柔可愛小女人的啦!」

▲LULU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▲LULU合照Ella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