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是時候了,籃球場上我能做的都做了 哈斯倫宣布本季結束退休

▲▼熱火精神領袖哈斯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斯倫跟韋德都是熱火隊史最偉大的球員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名翔/綜合報導

熱火在韋德(Dwyane Wade)宣布這個球季將會是他的最後一支舞(The One Last Dance)後,隊魂哈斯倫(Udonis Haslem)還會再戰幾年一直是球迷非常關心的話題,根據《邁阿密先驅報》報導他已經宣布本季打完後就會退休。

38歲的哈斯倫在2002年參加選秀會時不幸落選,在海外打球的表現成功吸引熱火制服組的目光並在03年將他納入麾下,在訓練營中他也展現十足的拚勁跟態度成功讓自己留在正選15人名單中,同時開啟他跟韋德超過10年的同隊情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差不多該結束了,籃球場上已經沒有什麼我能做的了,我的孩子漸漸長大甚至我連他們的比賽都沒去看過,我想這次促使我去做這個決定的關鍵」

整個職業生涯都待在熱火隊的哈斯倫,出賽847場平均7.7分6.7籃板雖不起眼,不過他的5716個籃板在隊史是排名第一的,對於熱火的高層球迷他代表的不只是一個球員,而是文化和精神。

「我每年都在思考什麼時候是我職業生涯的盡頭,我跟韋德幾年前就開始在討論這件事情,不過那時候只是針對身體的狀況和精神的狀況,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承諾過說何時會退休」,哈斯倫在開季媒體日接受採訪時這樣說過,沒想到在這時就丟出了退休的宣言,跟自己的好友韋德一起走上NBA殿堂,也在同一年卸下球衣,準備展開自己的第二人生。

▼近幾年哈斯倫在休息室稱職扮演領袖角色幫助年輕球員成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熱火精神領袖哈斯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熱火哈斯倫HEAT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