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猛毒》續集真的在準備中! 但他可能不會回歸

《猛毒》。(圖/《猛毒》劇照)

▲《猛毒》。(圖/《猛毒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猛毒》續集真的在準備中!索尼確定繼續和編劇Kelly Marcel合作,反而是導演魯賓弗來舍(Ruben Fleischer)因為檔期關係,有可能不會回歸。

本片在全球橫掃8.55億美元票房,雖然索尼並未證實一定會拍續集,但現在《綜藝報》(Variety)報導此事為真,Kelly Marcel在首集後期加入製作和劇本重寫,續集將是主要負責的編劇,並擔任執行製片人。她的作品包括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系列、《大夢想家》,現在也負責貓王傳記電影以及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《庫伊拉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猛毒》。(圖/《猛毒》劇照)

▲湯姆哈迪主演《猛毒》。(圖/《猛毒》劇照)

至於導演魯賓弗來舍先前雖然透露期待續集的到來,但接下來將忙碌於《屍樂園》(Zombieland)續集,有可能無法回歸。

不過,男主角湯姆哈迪(Tom Hardy)、蜜雪兒威廉絲(Michelle Williams)、伍迪哈里遜(Woody Harrelson)回歸並沒有問題。

先前索尼公開電影上映時間計畫時,雖然沒有公開是哪部片,但外界推測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主演的《莫比亞斯》(Morbius)會在2020年7月10日上映,《猛毒》續集則落在2020年10月2日,但對此官方皆尚未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