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被爆「玩弄林志玲」 她揭不復合內幕:他很假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多年,結婚、懷孕、復合傳言從沒斷過,兩人的感情更是讓外界霧裡看花。有「神明代言人」之稱的命理師沈嶸,就曾鐵口直斷「言承旭不會娶林志玲」,更爆料男方玩弄感情等內幕,引發熱議。

▲沈嶸爆言承旭玩弄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志玲、言承旭情纏16年。(圖/林志玲微博、資料照)

沈嶸曾直指有些預測根本是網路上就查得到的民調,甚至打臉曾說林志玲與言承旭,會在2018年結婚的命理師,她表示:「他們最後不會在一起,為什麼不聽實話?妹有意郎無情,林志玲無奈放棄自己的真愛,但言承旭不想娶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、言承旭的感情狀態,一直備受外界矚目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沈嶸繼算出言承旭根本不會娶林志玲後,她更透露:「言承旭很假,玩弄林志玲,林志玲對他是真愛,但言承旭是在耍她,我為女方打抱不平!」 

▲沈嶸爆言承旭玩弄林志玲。(圖/沈嶸提供)

▲沈嶸爆言承旭玩弄林志玲。(圖/沈嶸提供)

而44歲的林志玲,在2002年被拍到和言承旭一起看電影爆出緋聞,2005年她手機送修,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意外曝光,證實兩人戀情。2017年11月更被目擊一同現身馬來西亞,傳出世紀大復合,但兩人的戀情卻似乎又無疾而終。

▲言承旭、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、林志玲微博)

▲言承旭、林志玲2002年傳出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