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運將違規吃罰單反酸:你也是啊 警秒回「30天內繳費」完勝

2019年01月8日 09:48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計程車司機有時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,可能會暫時違規停在路邊。一名網友7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表示,在士林夜市附近有位運將違規被警員開單,竟然還生氣反問,「你自己違規,你是在說什麼?」引發網友一面倒的抨擊。

影片中,一輛計程車停在機車停等區旁邊,看起來有點年紀的計程車阿伯則站在車前和一名年輕警員理論,或許是被開單心情不佳,他接過罰單還頻頻碎念,「執行公務?你可以停在旁邊執行公務,你自己違規是在說什麼。」

運將違停被開單,反嗆警「你也違規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運將不滿警員開單,還反問「你也違規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不過,警員並沒有動怒,依舊繼續告知運將應該注意的事項,離去前不忘提醒要注意路面標線,「(開單)5天後30天內超商、郵局都能繳費。」這一幕全被網友拍下並PO上網,「自己違規反過來說警察也違停?」

大部分的網友看完影片都力讚年輕警員,「覺得警員很尊重運將了,給他一個肯定」、「警察執行公務時不受交通法規限制啦」、「警車有閃燈處於值勤狀態,哪來的違規?」、「照這個邏輯,救護車闖紅燈是不是也要被檢舉了」。

▼警員一度身體前傾,做出類似鞠躬的動作安撫運將情緒。

運將違停被開單,反嗆警「你也違規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