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文史貝西出庭 被控性騷18歲少年「恐監禁5年」

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。(圖/路透)

▲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。(圖/路透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被指控性騷擾一名18歲男子,如被定罪,得面臨5年監禁,7日現身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南塔克特(Nantucket)法院,全程都沒有發言,僅透過律師Alan Jackson否認一切指控。

凱文史貝西當天神色看來輕鬆,檢察官要求他遠離原告和家屬,獲得法官同意,辯護律師則要求法院要保留原告從事件發生開始,6個月內的手機通訊紀錄和數據,因為那可能會讓凱文史貝西「無罪」,也得到法官同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一次出庭訂於3月4日,法官同意他放棄出席南塔克特市中心法院聽證會的權利,但必須保證可以透過電話和他保持聯繫。

事件發生於2016年7月,原告為18歲的少年,在酒吧向凱文史貝西謊稱23歲,在對話過程中,凱文史貝西不斷請他喝酒,還吹噓自己的下體大小,甚至撫摸他的大腿,解開褲子觸碰他的下體,不斷要他跟自己回家。

少年在過程中有拍攝影片,傳給女友,等到凱文史貝西去洗手間後才趕緊離開。

凱文史貝西自從捲入性醜聞後,事業跌入谷底,主演的《紙牌屋》將他開除,電影《金錢世界》也緊急換角、重新拍攝,日前還拍攝影片否認一切犯行,是否有罪,一切都得等到法院判決結果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