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胯下掏沾血棉條!」女摔角手放大招 狂塞對手嘴巴裡

▲▼女摔角手胯下掏沾血棉條 看招!塞進對手嘴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摔角手凱利(Priscilla Kelly)使出極度噁心的招式,將衛生棉條朝對手的嘴巴裡狂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2018年12月舉辦了一場Suburban Fight活動,其中女摔角手凱利(Priscilla Kelly)使出一個極度噁心的招式,她趁著對手在椅子上無法移動時,直接從胯下掏出沾血的衛生棉條,接著就朝對手的嘴巴裡狂塞,畫面讓網友紛紛痛斥噁心,連許多WWE選手也直言這實在太誇張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凱利的對手杜那(Tuna)癱坐在椅子上動彈不得,下一秒凱利就直接拉開短褲,手伸進去胯下掏出一條沾血的衛生棉條,接著就把東西往杜那的嘴巴裡狂塞,杜那則是不停的搖頭顫抖掙扎。影片被網友PO上推特分享後,立刻引起網友瘋傳討論。

▲▼▲▼女摔角手胯下掏沾血棉條 看招!塞進對手嘴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凱利後來也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招式也引發許多網友、評論員及摔角選手批評,直言這種只為博眼球的手段相當噁心。凱利後來也出面澄清說,所以一切都是按照劇本演出,「大家都知道這是假的!」強調擂台上拿出來的衛生棉條,其實只是一個假的模型而已。

凱利也反擊說,WWE男選手喬伊(Joey Ryan)就可以用下體使出一堆招式,為什麼女性運用類似手法就不行,「陰莖就是又棒又有趣,陰道就是令人噁心跟垃圾」這樣公平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