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香爐挖「滴血身分證」人頭插5針!太子爺顯靈破解詛咒 驚見女倒插香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中埔鄉頂六太子宮11年前設壇辦事時,乩童突然起乩,暴衝到100公尺外土地公福德宮香爐前,念念有詞,說裡面有「髒東西」。結果廟方人員依神明指示開挖,赫然發現裡面竟埋有2張男子身分證,人頭被插了細針、滴染不明血液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下手的是一名婦人,疑似就是男子的紅粉知己。

▲▼香爐挖「滴血身分證」人頭插5針!太子爺顯靈破解詛咒 驚見女倒插香。(圖/翻攝監視器畫面)

▲香爐挖「滴血身分證」人頭插5針!驚見女倒插香詛咒。(圖/翻攝監視器畫面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發於2008年1月間,頂六太子宮因信徒所託設壇,辦事時太子爺突然顯靈,指示廟方開挖香爐,結果竟找到2張男子身分證影本,且每張人頭處都被插了5支縫衣針,沾滿了不明動物血液,研判是詛咒物。當時一名鄰居婦人好奇圍觀,認出地址,就是同村的蔡姓男子,隨即通知家屬。

▲▼拜拜,香爐,減香,拈香,祭拜,祭祀,信仰,求神問卜,宗教,插香,線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拜拜,香爐,減香,拈香,祭拜,祭祀,信仰,求神問卜,宗教,插香,線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詛咒埋香爐!身分證沾血插針是道教中的小法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40歲的蔡男家住嘉義竹崎,從事廟宇剪黏工作,一聽聞遭詛咒,當晚馬上趕到村內的陳靖姑廟拜拜,並依照神明指示,將影本和金紙一併燒毀,並回到太子宮和福得宮答謝,事後弟弟將血跡拿去化驗,證明並非人血。

廟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下手的就是一名婦女,她到廟裡拜拜,看起來很正常,但她竟然上香時倒著插香,像是在施法詛咒。據悉,身分證沾血插針是道教中的小法,傳說可以讓對方有血光之災。

警方調查,蔡男感情紛雜,除第二任配偶外疑似還有其他紅粉知己,且身分證一職帶在身上,沒有報失,親密關係者才能拿到,採集指紋後,朝感情糾紛方向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