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廖小弟埋屍案 母親深色衣褲蒙面裝扮 深夜現身派出所簽到

▲▼自稱親兒病故埋屍的廖姓婦人,以蒙面穿著進入派出所簽到,過程未發一語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自稱親兒病故埋屍的廖姓婦人,以蒙面穿著進入派出所簽到,過程不發一語快速離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近期令人聞之聳動的台北市士林區廖姓婦人埋親兒屍體案件,廖小弟行蹤迄今下落不明。但最新消息今天7日晚間10時許,廖姓婦人首度被媒體捕捉到現身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報到,廖婦神情緊張過程不發一語,急急忙忙躲避媒體拍攝,面對在場媒體詢問她:「妳把兒子埋去哪裡?」等問題都沉默不語,看起來相當害怕媒體的廖姓婦人在派出所值班台簽完到就快速離開。

廖女為躲避媒體拍攝訪問,全身穿著全套深色衣褲、頭戴安全帽和口罩,若不仔細看很容易誤認是郵差。廖女以蒙面裝扮趕來派出所簽到顯然有心防備媒體拍攝。

▲▼廖婦親兒失蹤宛若人間蒸發,檢察官裁定她每天須向派出所報到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廖婦親兒失蹤宛若人間蒸發,檢察官裁定她每天須向派出所報到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廖姓婦人為躲避媒體拍攝,到派出所時深川墨綠色長袖外套和長褲,頭戴半罩式安全帽跟口罩,完全讓人看不到面容和神情,顯然有備而來,她在派出所停留不到一分鐘就快速離開。警方看到她身穿深色全包衣褲外加安全帽口罩,第一時間還誤以為是郵差:「哇!說真的不詢問她身分,根本不知道她是誰?」

廖姓婦人7日深夜蒙面裝扮自行騎機車到分局簽到,進出派出所完成簽到程序過程不到1分鐘。廖女不發一語快閃跑出派出所,跨上機車快速駛離,面對媒體詢問全然不回應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獨/孩子病故埋屍?查無就醫紀錄!北市男童失蹤案四大疑點

史上最大落跑團 移民署追回3分之1脫團越南客

快訊/桃園驚傳「女座艙長」遭老公掐死! 斷氣前求救同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