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吉爾吉斯門將奶油手送烏龍球 大陸2比1逆轉收首勝

▲▼ 亞足賽,亞洲盃,大陸vs吉爾吉斯,大陸男足(紅)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亞洲盃,大陸vs吉爾吉斯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足聯亞洲盃目前正在阿聯進行小組賽,其中C組賽事先登場的是大陸對上吉爾吉斯,大陸在上半場0比1落後,不過下半場吉爾吉斯門將發生烏龍球送禮,加上靠著于大寶甩開門將後,打空門進球,最終大陸就以2比1逆轉,拿下小組賽首場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過去交手三次,都由大陸隊勝出,不過仍要避免防線疏忽導致失球,大陸隊主帥里皮也對該場比賽下達必勝指令,不過上半場第42分鐘,先讓吉爾吉斯在禁區抽射破門,大陸0比1落後進入下半場,第51分鐘吉爾吉斯門將出現奶油手,如同「排球式攔網」方式救球,卻讓皮球彈進球門線內。

吉爾吉斯失誤讓大陸幸運扳平,到了第78分鐘,大陸于大寶甩開門將後打進空門,吉爾吉斯無法再有攻勢,最終大陸以2比1收下首場勝利,不過大陸媒體對於球隊表現不甚滿意,認為上半場無法有效進攻,反而被吉爾吉斯壓著攻擊,換人之後卻又先被進球,反而是靠對手烏龍球扳平,進攻火力可說是熄火,只靠于大寶個人表現進球。

全場比賽吉爾吉斯射門10次,比大陸隊多了1次,大陸持球時間為54%,吉爾吉斯則是46%。大陸接下來將對上菲律賓,吉爾吉斯則是對上南韓。

▲▼ 亞足賽,亞洲盃,大陸vs吉爾吉斯,大陸男足(紅)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