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陸第一美胸」女星認愛神秘男! 機場勾手星二代身份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28歲女星徐冬冬擁有傲人E罩杯,出道早期以拍攝性感寫真為主,2016年在網劇《餘罪》中嶄露頭角,有「大陸第一美胸」的封號。她2個月前曾坦承戀愛中,但當時並未公開男方是誰,如今在機場被目擊勾手畫面,她對著鏡頭大方微笑,同時也公布男友身分,是曾合作拍床戲的尹子維!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▲徐冬冬有「大陸第一美胸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8年11月時,徐冬冬就大方坦承戀愛中,「他是一個簡單的普通人,他會做酸辣土豆絲和西紅柿炒雞蛋,他有一顆美好的心,他支持我。」當時,她並未公開男友身分:「他強烈不希望我公開他,他怕我本來粉絲就不多,最後粉絲全部掉光…。」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▲徐冬冬2個月前就坦承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)

如今相隔約2個月後,徐冬冬6日現身北京機場,被拍到勾著男友亮相,男方身份也隨之曝光,是43歲男星尹子維,大她15歲,雙方過去曾在《合約男女》上演激烈床戲,沒想到擦出火花假戲真做。這次面對現場媒體,她毫無遮掩,大方面對鏡頭微笑,正式公開戀情。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CFP)

▲徐冬冬機場認愛尹子維。(圖/CFP)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《合約男女》劇照)

▲徐冬冬與尹子維在《合約男女》有過激烈床戲。(圖/翻攝自《合約男女》劇照)

事實上,尹子維曾演出過多部電影,2005年和吳彥祖、連凱及陳子聰組成男團Alive並推出單曲,他的母親是香港電影演員胡燕妮,父親為演員康威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