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泓志想復出? 職棒20個球季再退休

▲▼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,富邦悍將,郭泓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富邦悍將郭泓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「不死鳥」郭泓志如果今年真的復出了,就是達成生涯第20個球季,拚完20個職棒球季再退休,或許是不錯的選擇。

郭泓志在2000年加入美職道奇隊,經歷9次開刀之後,2018年10月22日季後賽第4戰,他最後登板投球,宣布從球員生涯退休,要好好陪家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引退當天,郭泓志單腳跪在投手丘上,用左手摸一下投手丘,左手再放在嘴邊,親自用手跟投手丘告別,退場時球迷起立歡呼,郭泓志脫帽致意,走回休息室一一跟隊友握手後,走回休息室,56號背影消失在鏡頭。

郭泓志去年宣告結束19年球員生涯,如果今年真的復出了,就是生涯第20個球季,中職第5個球季,他在中職有5勝14敗31救援21中繼、防禦率3.71。

領隊蔡承儒一再要留下郭泓志,他曾表示,雖然郭泓志這樣說,但會想辦法慰留他,他的狀況還可以再投,郭泓志真的還可以再投,相信他本人也知道自己可以再投,如果這樣就退休了,應該會後悔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