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一日菜單等你來挑戰 可怕嗎?可以問高國輝

▲▼陳偉殷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▼陳偉殷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 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想體驗陳偉殷一日訓練的菜單嗎?陳偉殷一日菜單大公開,等你來挑戰。陳偉殷說:「如果想知道可不可怕的話,會怕的人可以先問國輝或者是王溢正。」

你有打職棒的夢想嗎?你想體驗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一日訓練菜單嗎?現在你有機會跟著陳偉殷挑戰他的一日菜單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將徵選2位球迷,但訓練強度可是不低的!所以你必須符合以下條件:曾參加過黑豹旗、金龍旗、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或棒球經歷,私訊說明必須挑選你的原因。

陳偉殷說:「想要跟我一起練習嗎?歡迎大家趕快來報名喔!一起來享受,感受我的訓練的一天行程。」

被問到:「很可怕嗎?」陳偉殷說:「應該不會可怕,對我來講是不會可怕,如果想知道可不可怕的話,會怕的人可以先問國輝或者是王溢正,他們其實都知道我的訓練量、整個流程,歡迎來挑戰。」

★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/11截止,請私訊報名,並提供以上2點資訊,附上姓名與電話
★活動日期:1/16(三) 地點:台北市

備註:全程將會拍攝影片及錄影並製作影片,為安全起見,需配合現場教練指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