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業績!大陸工程新執行長上任 破例首用英籍人士

▲▼大陸工程新任執行長Mr. Simon Buttery。(圖/大陸工程提供)

▲大陸工程新任執行長Mr. Simon Buttery。(圖/大陸工程提供)

記者陳韋帆/台北報導

大陸工程(2526)總經理洪義乾已於107年12月19日正式退休,接任該職務的為英籍人士Mr. Simon Buttery,並將職稱調整為執行長,今(7)日正式上任。除了感謝前總經理洪義乾多年付出,大陸工程表示,新任執行長Mr. Simon Buttery加入將提升公司營運績效與獲利能力。

宣布退休的洪義乾於1988年加入大陸工程,除肩負原大陸工程總經理職務外,並兼任欣陸投控的執行長。大陸工程表示,洪義乾退休主要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陪家人,董事會對他在大陸工程長達三十一年的寶貴貢獻表達衷心感謝。

董事長殷琪表示:「Mr. Simon Buttery的營建專業長才及跨國管理經驗獲得董事會肯定,他的加入有助公司整體策略發展,及提升大陸工程的營運績效與獲利能力。」

大陸工程表示,新任執行長Mr. Simon Buttery去年造訪台北期間,已前往幾個進行中的工程專案現場訪視。Mr. Simon Buttery說,他感受到每一位與我談過話的同仁,對自己在工作中的角色與貢獻,都充滿了自信並榮譽感。這個特質是所有成功企業的核心共通點之一。

大陸工程指出,短期內Mr. Simon Buttery將聚焦於職場健康與安全、公司策略發展、現金流管理及人才培育等幾項重點領域。

大陸工程表示,他擅長管理跨國大型團隊,在加入大陸工程之前,Mr. Simon Buttery為Carillion International 執行長,帶領超過15,000名的員工,並負責掌管在北美、中東及北非的營運業務。Mr. Simon Buttery 在營建工程之資歷亦豐富完整,他曾負責多項設計與建造的專案,並專精於大規模開發建案,於營造及營建工程實務相當熟稔。

Mr. Simon Buttery於擔任Carillion Canada and the Caribbean執行長期間,更成功拓展Carillion集團的北美市場,營業額於五年內倍增。大陸工程指出,董事會基於用人唯才的思考邏輯,所以特別破例邀請英籍Mr. Simon Buttery接任大陸工程執行長一職。

關鍵字:大陸工程洪義乾上市櫃建商欣陸控股建設殷琪Mr. Simon Buttery營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行政院推「返台設廠誘因」 「高雄」搭利多順風車要發了!

受到美中貿易戰日趨升溫,行政院於2019年元旦起實施為期三年的「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」,期望促成大陸台商回台投資,加速台商落地發展。CBRE 世邦魏理仕認為,行政院陸續實施的返台設廠多項協助措施,..

1/7 17:34

獨家/「嘉泉名璽」5億現金如何追? 法拍專家:剩司法一途

新北市中和區「嘉泉名璽」建商倒閉,造成近百預購戶無法交屋;其中一位受害者T小姐獨家向「ETtoday新聞雲」爆料,近日竟有80戶被列為法拍屋,由於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她只希望司法能給一個公道;熟悉本案..

1/7 16:50

獨家/花千萬預購屋「建商倒」 纏訟5年發現房子被法拍

新北市中和區預售案「嘉泉名璽」104年因建商爆發財務危機,導致百餘戶預購戶面臨公司纏訟,如今4年已過,本月再傳出該大樓80戶法拍,過去的受災戶出面指控,預購戶已支付約5億元給「嘉泉建設」,但該公司已宣..

1/7 16:44

安康平宅「醜小鴨變天鵝」 參賽18屆台北老屋新生比賽

安康平宅重建為興隆國宅分1、2期,而1、2期之外老屋則選擇「整建維護」方式進行整修,縮短了工期與經費,此次更參加第18屆台北老屋新生大獎,希望可作為北市「老舊公寓」整建維護示範,藉以提供「重建」以外的..

1/5 09:00

8字頭板新特區開價豪宅 實價揭露2次跌破60萬大關

房市進入盤整期已經第5年,隨著去(107)年9合1選戰結束,市場紛紛喊出回溫、回穩等消息,但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,新北市地王板橋區的新板特區,曾位居新北十大豪宅的指標建案「國家世紀館」,成交單價由每..

1/4 19:43

大巨蛋柯P綠燈放行? 遠雄駁斥是被刁難而且「強人所難」

台北大巨蛋3日第4度進入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會闖關,經過長達4小時的會議後,終於有所進度,但也一度遭質疑放水,柯文哲也在4日表示,不管怎樣都會有人批評,但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今日發表聲明反駁。楊舜欽表示,此..

1/4 17:37

兩岸「A辦」需求強勁 台北空置率9%將持續下降

戴德梁行3日於上海發布研究報告指出,目前台灣與中國大陸兩岸商辦需求上升。其中台北、北京、上海等城市,因產業轉型,TMT(科技、媒體和電信)、金融等產業需求上升。戴德梁行表示,目前台北平均空置率為9%,..

1/4 10:45

宏盛悼念「台灣地王」林堉璘 尾牙金40萬預算做公益

宏盛建設(2534)為悼念創辦人林堉璘先生於107年6月辭世,決定以回饋社會的方式取代今年度原訂舉辦之公司尾牙。宏盛建設表示,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近日已完成捐贈新台幣40萬元整予「台灣及幼關懷協會」,..

1/3 18:09

三拍大砍4億! 360度環景豪華飯店仍流標收場

大選過後許多縣市藍天變綠地,許多人以為經濟將翻轉,但根據法拍資訊,南投埔里知名360度環景豪華飯店「友山尊爵酒店」及「友山精品旅館」,已進入第三拍,結果仍無人投標,流標收場。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,..

1/3 13:58

12月新建案市況回暖 投資客真成「春燕」南漂

根據住展雜誌調查,2018年12月新建案房市風向總分為31.7分,比11月分數大增4.5分,對應燈號雖仍為藍燈,且連續五個月亮出藍燈,但好消息是距離黃藍燈僅一步之遙,而風向球六項統計指標更全數上揚。住..

1/3 15:28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