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首張紅牌出現 巴勒斯坦少一人對敘利亞0比0踢平

▲▼ 亞洲盃,亞足賽,敘利亞vs巴勒斯坦(白)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亞洲盃,敘利亞vs巴勒斯坦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足聯亞洲盃目前正在阿聯進行小組賽,其中B組的敘利亞對戰巴勒斯坦,下半場巴勒斯坦球員Mohammed Saleh,累積兩張黃牌變成一張紅牌出場,不過雙方都未能夠進球,最終仍是以0比0踢平。

敘利亞和巴勒斯坦曾經交手三次,更取得1勝1平1負的成績,最近一次交手已經是在2012年,當時巴勒斯坦以2比1贏球,本次交手上半場第6分鐘巴勒斯坦門將化解一次進攻危機,0比0進入下半場,不過第68分鐘,Mohammed Saleh因為頭頂爭搶出現肘擊,累積兩張黃牌出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勒斯坦就以10人應戰,不過敘利亞仍無法突破巴勒斯坦的防守,最終雙方以0比0踢平,Mohammed Saleh也成為本屆亞洲盃第一位被紅牌罰出場的球員。巴勒斯坦下一場比賽要碰上澳洲,敘利亞則是對上約旦。

▲▼ 亞洲盃,亞足賽,敘利亞vs巴勒斯坦(白)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