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范瑋琪開唱、中場抽機票 夢想家第2個主場週8000人進場

▲寶島夢想家主昌開幕戰擊敗香港東方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寶島夢想家主場聲光特效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彰化報導

寶島夢想家今年賽季的第一個主場週2天就吸引超過破萬球迷進場,第二個主場週「范范」范瑋琪再次開唱,搭配「夢想齊飛」抽夢想家客場來回機票活動,兩天都吸引4000人左右的進場人數。

夢想家創隊的第一個賽季,就致力於經營主場,很快地就在ABL打響口碑,2018-19賽季除了將主場升級,還大肆補強找來田壘、李學林、陳世念助拳打出開季6連勝的戰績,在台灣掀起一陣炫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賽季夢想家主場推出的20萬新台幣季票包廂,以及3萬新台幣場邊VIP季票座位區全數「秒殺」受鑿,去年12月出的主場開幕週,精心安排炫麗的燈光效果、寶島西施拉拉隊,以及力邀「范范」范瑋琪開唱,總計2天吸引11200人進場,票房加周邊商品總營收估計超過400萬新台幣。

▲寶島夢想家主昌開幕戰擊敗香港東方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寶島夢想家第一個主場週場外排隊進場盛況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▼范瑋琪擔任寶島夢想家開幕週演唱佳賓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范瑋琪第2個主場週再次開唱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▼夢想家特別來賓,范瑋琪與黃博煒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夢想家中場「夢想齊飛」活動,范瑋琪與黃博煒抽出幸運球迷獲得夢想家客場來回機票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1月5、6日的本賽季第2個主場週,范瑋琪再次開唱,且安排了「夢想集結、夢想齊飛」的活動,這兩天入場的球迷可以獲得夢想明信片與夢想紙飛機,球迷可寫下心中的夢想或是希望在明信片上,高掛於現場陳設的集結夢想專區,而中場時邀請球迷將寫上願望的夢想紙飛機投入球場中,並由范瑋琪與特別來賓八仙塵爆生命鬥士黃博煒,兩天各抽出一名幸運球迷,獲得夢想家客場來回機票,一人中獎兩人同行。

這兩天夢想家票房雖然略幅下滑,但仍各有4000人左右進場的水準。夢想家領隊陳建州表示,夢想家主場的概念只不是安排每一場主場比賽在彰化體育館進行,而是要回饋彰化,因此安排許多公益以及球星互動等活動深造當地,讓彰化鄉親知道夢想家這球團不是負擔,並帶來希望。

關鍵字: ABL寶島夢想家陳建州范瑋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