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長野久義加入廣島 讀賣巨人球迷憤怒

▲長野久義。(圖/讀賣巨人粉絲團)

▲長野久義。(圖/讀賣巨人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巨人季後網羅廣島明星丸佳浩,傳廣島指名巨人招牌球星長野久義作為補償,7日下午長野久義發布聲明,巨人與廣島球團也證實此事,引起軒然大波。

廣島球團本部長鈴木清明表示,「看完名單判斷長野久義是最棒最好的球員,他的經驗也能幫助年輕球員。」而且他與廣島監督緒方孝市同為佐賀縣出身的球員,他的加入能凝聚士氣,帶領廣島拚央聯冠軍4連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野久義當初因為堅決要加盟讀賣巨人,曾放棄2次選秀,一般認為他職業生涯都不會離開巨人,甚至有友人透露只要他被指名就會宣告引退,不過最終消息出爐,確定將披上廣島戰袍。

長野久義透過球團發表聲明,「可以選擇到3連霸的廣島心存感謝,我會盡全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在巨人期間隊友相助,球團也很照顧我,真的相當感謝,還有9年來支持我的巨人球們,大家一起經歷過許多艱難的時刻,感謝,期待與巨人隊對決的那一刻。」

對巨人而言,雖然獲得廣島球星丸佳浩對攻守都有利,但隨著主力投手內海哲也到西武獅,接著再有長野久義的離開,不免引起巨人球迷憤怒,巨人球員龜井善行都覺得兩位一起打拼的戰友離開感到寂寞。

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團貼出這項消息,立刻引起球迷反彈,不到4小時已經有上千個球迷都留下「泣」的符號,還有400位球迷按下「怒」,留言中也充滿對巨人球團不解與對長野離開一事不捨的言論。有球迷就怒言,「不屑一顧地對待對球團有功的球員,內海哲也和長野久地在新天地請努力,讓球團後悔,我不當巨人球迷了。」

關鍵字: 日職讀賣巨人長野久義廣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