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優質左牛棚難尋 至少6隊對威爾森有興趣

▲▼威爾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牛棚左投威爾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至今還在自由市場裡的牛棚投手,除了最夯的歐塔維諾(Adam Ottavino)外,還剩下左投威爾森(Justin Wilson)。根據外媒報導,從休賽季至今已經有6隊表達興趣,不過到現在威爾森還不確定要與哪隊簽下合約。

上週洋基簽回布里頓(Zach Britton)後,目前自由市場已經沒有優質的牛棚左投,因此這也讓威爾森成為各隊補強的首選。根據《今日美國》的報導,至少有6隊對威爾森感到興趣,不過目前只有大都會有與威爾森進行會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僅管威爾森這兩年的狀況不如過往穩定,因此在這個時候進入自由市場對他自己是比較不利的,不過他算是蠻實用的牛棚左投,並且在面對左、右打時沒有太大的差異,左打打擊三圍0.239/0.319/0.345,右打則是0.210/0.305/0.323,這樣將有助於教練調度。

▲▼威爾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爾森曾在老虎時期擔任過終結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威爾森今年31歲,2012年在海盜隊登上大聯盟,曾經效力過海盜、小熊、老虎、洋基,2017年在老虎期間擔任過終結者角色,其餘多為中繼投手。除了首年上大聯盟外,其餘6個賽季每年都能吃下至少50局,生涯防禦率3.33,K/9值9.88,有著46.4%滾地球比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