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隔人爆扣後大扭傷!阿提諾止痛藥吞了又上 陳建州超感動

▲▼李學林、錢肯尼、阿提諾、米勒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阿提諾(Will Artino)扭傷腳踝堅持回到場上奮戰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彰化報導

夢想家主力中鋒阿提諾(Will Artino)在6日主場對決新加坡騰飛之獅的比賽中,第三節的一技氣力萬鈞單刀直入隔人爆扣,不幸落地的時候扭傷右腳踝,儘管如此他選擇繼續在場奮戰,跟防護員要了止痛藥以及包紮之後回到球場,這樣的決心令夢想家的老闆們與現場球迷感動不已。

寶島夢想家在5日擊退印尼泗水騎士終止連敗後,6日主場遭遇強敵新加坡騰飛之獅戰況膠著,夢想家半場打完僅2分領先。第三節4分半鐘新加坡5分領先之際,阿提諾抄截後一條龍直闖禁區,上演一技漂亮的隔人爆扣犯規進算,不過他在落地時不慎扭傷右腳踝,痛苦又懊惱的不斷拍地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被迫暫停,阿提諾活動了一下執行完罰球便走進休息室接受治療,正當防護員要幫他冰敷時,他說,「不,給我止痛藥,我的兄弟們需要我回到場上。」過程中夢想家進球全場響起歡呼聲,阿提諾緊接著說道,「你看,我兄弟們展開反擊了」,吞了3顆止痛藥以及簡單包紮,阿提諾衝回球場,全場球迷以掌聲與歡呼聲迎接他的回來。

有著SBL球團經驗的夢想家領隊陳建州在臉書上表示,「這種洋將我人生中還真的第一次碰到!我們雖然沒有贏得比賽... 但我相信Artino已經贏得大家的尊敬。」

最終阿提諾繳出15分、13籃板的漂亮數據,可惜夢想家80比86無法捍衛主場。賽後總教練穆雷(Dean Murray)表示,阿提諾的扭傷應該不會有大礙,相信他9日作客澳門黑熊的比賽能夠上場。

賽後阿提諾不僅無法出席記者會,還一跛一跛的在防護員的陪同之下走向巴士,他向記者說道,「我感覺現在的狀況糟透了,我知道球隊需要我,我會趕快好起來的,我也知道中華男籃的教練帕克(Charlie Parker)在場邊看我打球,我要拿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▲▼中華男籃教練帕克(Charlie Parker)觀戰寶島夢想家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中華男籃教練帕克(Charlie Parker)坐在季票特區觀戰寶島夢想家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