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正右腳骨折..每天洗澡復健! 傷後卸武裝淚:重學和媽媽撒嬌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羅宏正推出新歌《撐傘》,12日將舉辦「羅宏正撐傘專車啟動見面會」,他曾因拍戲發生意外,右腳粉碎性骨折,讓他至今每天洗澡時將右腳弓字步膝蓋頂在牆壁上拉筋,持續15分鐘,想到父母在他受傷住院期間日夜送餐、無微不至照顧,也流下男兒淚。

▲▼羅宏正腳受傷至今每天復健            。(圖/太陽娛樂)

▲羅宏正因拍戲腳受傷,至今每天復健。(圖/太陽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宏正2016年拍攝《High 5制霸青春》時發生意外,右腳腳踝粉碎性骨折,當時住院一個半月,醫師宣判有可能「終身跛行」,「當時完全沒有時間悲觀,而只能衷心祈求腳可以恢復健康」,尤其感受媽媽在他面前裝堅強、私下卻偷哭的身影,自己就非常不捨、自責,沒想到是否可回到舞台,只希望可以完全恢復健康,他表示目前腳好到八成,「但是卻進入了撞牆期,卡在很難在進步的階段。」

但他不死心,每天在家「自主復健」,並示範洗澡時將右腳弓字步膝蓋頂在牆壁上拉筋,至於時間多久?他笑說:「頂到我舒服,至少15分鐘吧!」語畢卻又覺得歪樓,一陣笑聲。他又講到自己劇校畢業,所以劈腿、一字馬都不是問題,現在也可輕易做到,他發現眾人竊笑,也臉紅:「今天怎麼怪怪的?『自己來』又『劈腿』!」

▲▼羅宏正腳受傷至今每天復健            。(圖/太陽娛樂)

▲羅宏正推出新歌《撐傘》。(圖/太陽娛樂)  
 
提到父母時則瞬間柔軟,流下男兒淚,羅宏正形容住院看盡生離死別,爸媽堅持不讓他訂醫院餐,不辭辛勞每日從家裡帶來飯菜,讓他一想到父母的愛,就忍不住決堤,不過他充滿正能量,定義受傷這件事是因禍得福,補足了和父母相處的時光,「我小學五年級就離家念劇校,從小就學習獨立,不會撒嬌,這次住院,和爸媽朝夕相處,受傷讓我重新學會向媽媽撒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