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學生直擊生病小狗「丟給凶猛龜」 吃掉前溺死…師被判無罪

▲▼小狗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 

▲克羅斯蘭德決定結束小狗的生命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愛達荷州一所初中的男老師克羅斯蘭德(Robert Crosland)日前被判無罪,他去年3月將一隻生病的小狗拿去餵「擬鱷龜」(snapping turtle),當時就在學生面前執行,事後他被指控虐待動物,卻有多人替他說話。他的兒子馬里奧(Mario)表示,爸爸這輩子都在替動物著想。

回到去年3月,克羅斯蘭德放學後將狀況不佳的小狗丟到水池,讓擬鱷龜食用,許多學生都目睹事件,他事後遭控虐待動物罪,但今年1月4日被判無罪。被告方律師聲稱,小狗接觸到擬鱷龜前就已生病,相當接近死亡,這樣的行為並不是犯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擬鱷龜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,體型大且攻擊性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擬鱷龜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,體型大且攻擊性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小狗碰觸到擬鱷龜前就已溺水死去,曾一度掙扎,後來被拖到水槽底部。然而,檢方表示,小狗可能沒有生病,本來或許能夠繼續活下去。克羅斯蘭德接受調查時則表示,「老實講,我認為自己的做法是正確的,幫助牠擺脫痛苦。」

馬里奧先從一位農民那邊接收到小狗,狀況已經生病,相當不樂觀,後來他把動物交給父親。他說,爸爸的個性願意做任何事情來拯救動物,出席法庭時還眼眶泛淚,「他一生都是為了動物,卻看到有人在他付出心力時試圖摧毀他。」

據了解,克羅斯蘭德任教自然科學多年,受到許多學生愛戴,他的擬鱷龜其實是入侵物種,後來被執行安樂死。馬里奧說,父親寧可先結束小狗的生命,也不想看牠受苦,「如果你可以透過這個生命幫助另一個,為什麼不呢?」

關鍵字: 小狗擬鱷龜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