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能一起去天堂嗎?」14歲喵星人過世 4歲小姊妹難過唱「你是我的陽光」

▲▼小姊妹的貓朋友過世,收到上百封加油卡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bailey_no_ordinary_cat)

▲這些卡片來自世界各國,小姊妹收到時非常驚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bailey_no_ordinary_cat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有對4歲的小姊妹艾比(Abby)和漢娜(Hannah),她們最好的朋友小貓貝利(Bailey)沒來得及一起過新年,便在聖誕節前就過世去當小天使了,這使得姊妹倆度過一段難熬的低潮期。媽媽最近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溫馨照片,因為女兒收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打氣卡片,讓她們每天都能被溫暖的祝福包圍,「在這個充滿負面聲音的世界裡,我感受到正面的力量。」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Bailey No Ordinary Cat(@bailey_no_ordinary_ca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4歲的貝利在12月9日去世,4歲的艾比還難過的問媽媽,「為什麼貝利要死?我們可以一起去天堂嗎?」在貝利斷氣前,她還溫柔的對牠唱著歌曲「你是我的陽光(You Are My Sunshine)」。而自從貝利走了以後,艾比和漢娜每天都很不快樂,媽媽把此事PO在Instagram,沒想到引起各國網友的熱忱反應。

媽媽PO文表示,她們收到來自法國、瑞典、蘇格蘭、荷蘭、加拿大、阿根廷、菲律賓、英國等等各個國家的信,內容都是在鼓勵女孩們要振作,看完以後有股流湧上心頭,「我們非常想念貝利毛寶貝」,也謝謝所有寄卡片來的人,讓這段難熬的時光變得比較輕鬆。

目前貝利在Instagram的粉專已有超過9.8萬人追蹤,雖然牠已經不在世上,但仍有許多粉絲回味著牠過去可愛模樣,也為牠和2個小主人的友誼動容。

關鍵字: 貝利bailey_no_ordinary_ca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