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看了後勁王建民 郭泓志想要復出了

▲郭泓志與王建民。(圖/翻攝自郭泓志ig)

▲郭泓志與王建民。(圖/翻攝自郭泓志ig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不死鳥」郭泓志要復出了?他在ig上貼出與王建民的合照,寫著「昨天再次看#後勁王建民,感動依舊,再次看看銀行戶口,我決定復出了。」對於郭泓志復出,富邦悍將球團與郭泓志經紀人都說,還在討論中。

郭泓志在去年10月22日季後賽最後一次登板,用最後的30球投了1.1局,退場前單腳跪在投手丘,用左手摸了一下投手丘,放在嘴邊,他表示,棒球生涯沒有遺憾,狀況很多,也有生病的時候,但人生就是有很多不完美,很開心能有這些隊友,家人也一直陪伴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悍將極力要再留住郭泓志,領隊蔡承儒表示,雖然郭泓志這樣說,但會想辦法慰留他,郭泓志真的還可以再投,相信他本人也知道自己可以再投,如果這樣就退休了,應該會後悔。

郭泓志在ig上透露想再復出的想法,但未說明什麼型式的復出。經紀公司表示,郭泓志的動向還在討論,有消息會讓球迷知道。

郭泓志除了繼續經營創設的「斯博森運動會館」外,也已答應母校南英商工,擔任客座投手教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