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林義守拜會高市府討論投資案 韓國瑜:努力創造雙贏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因義大世界二期建案卡關的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,7日下午前往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,希望雙方能坐下來共商解決之道,韓國瑜在會議上表示,目前有所多政策對企業家來非常的「綁手綁腳」,這樣一來會將所有好的機會拒於門外,希望能藉會面了解企業界的想法,努力創造「雙贏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拜會韓國瑜,希望能幫助高雄市轉型國際大城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表示,以台北市大巨蛋為例,他相當明白柯文哲要做對的事,但無奈法規上無法與時俱進,第一任4年下來反而造成「雙輸」局面,韓國瑜認為政府必須成為人民與企業的橋樑,有好的投資案他都相當歡迎,未來會用9成力量「興利」,1成力量「除弊」,不過除弊的部分也請調查局、地檢署大力的監督。

林義守說,他對於高雄有相當多的想法,也有許多投資案需要政府單位多協助,例如纜車高塔、水世界,以及其他鋼鐵產業上的想法都希望能將高雄提升到國際大都會,希望主打「拚經濟」的市長能持續帶大家一起往前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