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印度4比1贏球破55年不勝紀錄 泰國火速炒掉總教練

▲▼亞洲盃,亞足賽,印度vs泰國(藍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亞洲盃,印度vs泰國,印度慶祝進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足聯亞洲盃目前正在阿聯進行小組賽,印度6日晚間(台灣時間)出戰泰國,原先預估泰國的贏面比較大,不過印度隊長Sunil Chhetri上演梅開二度,最終以印度4比1擊落泰國,也讓泰國主帥Milovan Rajevac隔天馬上丟掉飯碗。

FIFA排名118的泰國先是在鈴木盃四強賽輸給馬來西亞,無緣完成三連霸,在亞洲盃最佳成績是1972年的季軍,本屆首場小組賽碰上印度,原先預估能夠拿下,不過上半場第33分鐘,泰國禁區手球犯規,讓Sunil Chhetri罰球破門,第38分鐘泰國Dangda頭槌,雙方1比1進入下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下半場第46分鐘Sunil Chhetri中路起腳破門,印度2比1領先,第68分鐘Thapa禁區起腳,泰國守門員力挽卻來不及,第81分鐘Lalpekhlua再補上一球,終場印度就以4比1勝泰國,印度過去只打進3次亞洲盃決賽圈,且55年來一勝未得,因此這場勝利也打破了這項不勝紀錄。

這場比賽雖然被視為弱隊贏球的一大冷門,不過印度近年實力逐漸提升,Sunil Chhetri也成為第一位在亞洲盃決賽圈梅開二度的印度球員,反觀泰國就不好過了,輸球後的隔天,泰國足總主席Somyot Poompanmoung就宣佈終止和總教練Milovan Rajevac的合約。

Somyot Poompanmoung提到,「泰國上下對於本屆亞洲盃的期望很高,身為足總主席不能坐視不管,感謝Milovan Rajevac這兩年來的辛苦,讓泰國進入決賽圈,但是首戰的結果讓所有人非常失望,因此下場比賽開始改由助理教練Sirisak Yodyardtha暫代主帥,繼續接下來的賽事,也祝福Milovan Rajevac和他的團隊。」

▲▼亞洲盃,亞足賽,印度vs泰國(藍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亞足賽亞洲盃印度泰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