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問完黃子佼後悔了 理科太太道歉「很不好意思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黃子佼接受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訪問的影片成為熱門話題,兩人談論音樂的演變、往日情、現任女友,也聊經歷人生挫折要如何振作,他檢視出道至今30年的生涯,雖然風風雨雨但感謝一切的過程,「若所有東西都得來容易,你就不會珍惜了。」這段談話也給理科太太一些新的體悟。

▲▼理科太太訪問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▲理科太太訪問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理科太太在訪問黃子佼的過程中,不諱言認識黃子佼是從感情風波開始,從這樣的角度去認識一個人,難免有些偏頗,但經過了這次訪問的寶貴機會,她認為改變了自己待人接物的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雜誌《ELLE》中理科太太寫下了訪問後記,「就像佼哥所說,他不是殺人犯,即便感情中有什麼不是,都是他們私人的事情,與我無關。」她認為受到當時分手事件的影響,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人,心裡覺得很不好意思,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機會,調整以後待人接物的方式。

▲▼黃子佼分享理科太太的後記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▲黃子佼分享理科太太的後記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理科太太說原先以為在訪問時黃子佼會哭,沒想到對方不但沒哭,還順便教了她主持的技巧,有了主持達人的教導,她仔細記下每個小訣竅,「跟著受訪者的心情問下去,也對受訪者保持好奇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