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新聞》搶MIC歌喉戰!謝和弦單挑隱藏大魔王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睽違兩年多,最具爭議性的創作歌手R-Chord謝和弦終於發行新專輯《像水一樣》,這次他將蒞臨《RUN新聞》與大魔王「花呱」PK搶麥歌喉戰,又會與主持人KID、熊熊擦出怎樣的火花呢?記得1月7日下午5點準時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與App的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直播!

▼▲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,謝和弦演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,謝和弦演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這次《RUN新聞》舉辦的搶MIC歌喉戰大賽相當殘酷,謝和弦必須從我們派出的RUN新聞大魔王花呱手中贏得足夠的零錢,最後才能進入電話亭KTV中宣傳新作品,喜歡他的粉絲們一定要來幫他加油,贏得的零錢若足夠甚至還會開放網友點歌,所以千萬要鎖定1月7日下午5點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的直播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星光雲RUN新聞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本集將邀請到創作人氣歌手謝和弦,本集與大魔王的搶MIC大作戰需要網友粉絲們的幫助,節目將在1月7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,屆時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