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中國賽10月登場 詹姆斯第3次造訪領湖人戰籃網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將率領湖人出戰10月海外熱身賽中國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NBA海外熱身賽連續12年在中國舉行,10月10日上海、10月12日深圳開打,這次NBA端出的組合為湖人、籃網兩支與中國球員都有淵源的球隊,而這也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生涯第3次出席中國賽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Michael Yuan報導,NBA在2019年安排兩場在中國的海外熱身賽,將由湖人出戰籃網,別在10月10日上海、10月12日深圳舉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支球隊過去與中國球員都有淵源,湖人在2007年選秀會以第2輪第40順位挑選來自中國的孫悅,並在2008-09賽季登錄,雖然該球季孫悅僅出賽10場,但他也成為巴特爾之後第2位獲得NBA冠軍戒的中國球員。

還沒易主搬到布魯克林之前的籃網,曾經在2008年交易來2007年首輪第6順位被公鹿挑選的易建聯,兩個球季下來總共為籃網出賽113場比賽,其中103場先發,場均貢獻10.2分、6.2籃板。2016年易建聯也靠著里約奧運傑出的表現,獲得湖人的青睞,雙方簽訂短約讓他短暫的重返NBA戰場。

▲易建聯熱身賽表現不佳,湖人迷點名批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易建聯2016年短暫加盟湖人重返NBA戰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作為聯盟第一人的詹姆斯,曾經在2007年隨著騎士在上海、澳門進行兩場海外熱身賽對決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領軍的魔術。詹姆斯將天賦帶到熱火之後,2012年也在北京、上海打了兩場中國賽,當時的對手為快艇。除了詹姆斯之外,湖人的後衛史帝文森(Lance Stephenson)也是第3次出席中國賽。

NBA自2004年將海外賽延伸到中國之後,2007年到2018年連續11年都安排中國賽,火箭、國王、騎士、魔術、公鹿、勇士、溜馬、金塊、籃網、快艇、熱火、黃蜂、鵜鶘、灰狼都曾造訪過中國。

關鍵字: NBA中國賽詹姆斯湖人籃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