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熊隊射丟43碼絕殺球 衛冕軍老鷹爽進國聯分區戰

▲2019NFL國聯外卡,費城老鷹淘汰芝加哥熊,熊隊踢球員帕奇(Cody Parkey)射丟絕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熊隊踢球員帕奇(Cody Parkey)射丟絕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FL季後賽7日外卡戰壓軸由費城老鷹出戰芝加哥熊,超級盃英雄佛斯(Nick Foles)又再一次施展魔法,第四節終場前傳出關鍵達陣逆轉,最後熊隊錯失一記絕殺射門,終場老鷹以16比15驚險晉級國聯分區戰,此戰也被美媒形容是一場「瘋狂」的戰役。

老鷹在首節射門先馳得點,但進入第二節佛斯傳球接連被抄截,熊隊該節兩次射門反超前,帶著6比3領先進入下半場。比賽來到第三節,老鷹格德特(Dallas Goedert)接球達陣再次將比分超前,隨後熊隊一次射門分數追到9比1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節比賽越來越刺激,熊隊四分衛特魯比斯基(Mitchell Trubisky)接連傳球,與羅賓森完成達陣,接著2分轉換失敗。而落後5分的老鷹隊在終場前1分01秒佛斯傳給塔特(Gordon Tate)達陣,但同樣未能完成2分轉換,此時老鷹16比15領先。

▲2019NFL國聯外卡,費城老鷹淘汰芝加哥熊,老鷹四分衛佛斯(Nick Fol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鷹四分衛佛斯(Nick Foles)關鍵時刻傳出達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熊隊最後一波進攻來到老鷹陣地,不過熊隊踢球員帕奇(Cody Parkey)射丟43碼射門,球直擊門柱彈出,熊隊1分飲恨落敗,帕奇射門偏出讓全場都傻眼,吉祥物崩潰倒地,最後他在全場球迷噓聲下離場。

老鷹拿下勝利之後,國聯分區戰對戰組合也出爐,昨日淘汰海鷹的第四種子牛仔隊,將在台北時間13日客場出戰第二種子洛杉磯公羊,而第六種子的老鷹則於14日對上第一種子紐奧良聖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FL國聯外卡老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