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單場5射門創隊史紀錄 美聯外卡電光人淘汰烏鴉

▲2019NFL美聯外卡,電光人淘汰烏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FL美聯外卡電光人淘汰烏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FL季後賽美聯外卡戰7日洛杉磯電光人客場對上巴爾的摩烏鴉,電光人靠著優秀的防守,限制烏鴉菜鳥四分衛傑克森(Lamar Jackson)的威脅性,在踢球員巴德利(Michael Badgley)5次射門命中下,終場就以23比17擊敗烏鴉晉級美聯分區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場電光人的防守徹底鎖住烏鴉進攻,第一節電光人兩次的射門取得6比0領先,第二節2次射門領先擴大到12比0,第三節烏鴉靠著射門終於破蛋,電光人跑衛戈登(Melvin Gordon)衝出達陣,第四節雖然傑克森找回傳球節奏,傳出2次達陣,但已經為時已晚,最後由電光人帶走勝利。

電光人防守立下大功,上半場傑克森8次傳球僅2次完成,包括1次被抄截,只送出17碼,烏鴉還出現3次掉球。另外,爭議判決也讓烏鴉少了一次達陣,防守球員取得自由球一路跑到達陣區,但經過重播判決,裁判認為電光人戈登已經觸地完成進攻,烏鴉得分被沒收。


▲2019NFL美聯外卡,電光人踢球員巴德利(Michael Badgley)5次射門命中創隊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電光人踢球員巴德利(Michael Badgley)單場5次射門命中創隊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戰電光人四分衛瑞佛斯(Philip Rivers)全場32次傳球完成22次,推進160碼,沒有傳出達陣,跑衛戈登貢獻全隊唯一的達陣。電光人踢球員巴德利一共踢進5顆射門,寫下電光人隊史季後賽單場射門紀錄。

電光人睽違6年再次打進季後賽,美聯外卡戰擊敗烏鴉後,下一戰對手將是超級盃常勝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,根據《Pro Football》資訊顯示,上一次電光人在季後賽連贏2場已要回溯到2007年。

▲2019NFL美聯外卡,電光人淘汰烏鴉,四分衛瑞佛斯(Philip River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電光人四分衛瑞佛斯(Philip River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FL美聯外卡烏鴉電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