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出現「超狂7倍大」真魷味!開封一比...真實體積驚人 網激喊:太生火

▲小七出現「超狂7倍大」真魷味!開封一比...真實體積驚人 網激喊:太生火?(圖/翻攝自PTT)

▲你以為只有包裝變大嗎?(圖/翻攝自PTT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經典老牌零嘴真魷味,鹹甜的滋味陪伴許多人成長,近來小七獨家推出「真魷味紅燒口味-7倍大」,紅色喜氣的外包裝,加上視覺感大爆發的霸氣實體,掀起一波討論。不少鄉民看完心動想買,驚呼「這東西也太生火了吧!」

小七日前推出7倍大版本後,網友的同事立刻手刀購入,而原本就愛吃真魷味的她,也帶回家嚐鮮,她在PTT分享心得,並和原本的擺在一起比較,忍不住笑說,「真的超大一顆啊!不知道為什麼拿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笑,吃了真的很過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七出現「超狂7倍大」真魷味!開封一比...真實體積驚人 網激喊:太生火?(圖/翻攝自PTT)

▲碰!本尊真的7倍大XDDDD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指出,放大版的真魷味1包59元、口味沒變,不過因為變大顆了所以口感不太一樣,而且莫名有種蝦餅的即視感,「原本一口吃可以分成三四口,好像突然很划算欸!

對比圖po出後戳中不少人笑點,鄉民們也紛紛回應,「我想吃!!!最愛這個了」、「哈哈,圖出來真的噗哧一笑,春節回台灣一定買」、「快笑死,這個生火XD」、「還以為只是包裝加大,居然連裡面都加大」、「X這個浮誇」、「等等立刻去買」。

另外,不少人看到7倍大真魷味,突然希望其他經典零嘴也能放大,笑著許願說,「想要放大7倍的小熊餅乾」、「好ㄎ一ㄤ喔,以後會不會引領風潮阿,想放大7倍的乖乖」、「7倍大可樂果~7倍大玉蜀黍~」、「求7倍大寶咔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