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陽布克傷退 黃蜂沃克與帕克合砍49分射日

▲▼沃克(Kemba Walk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黃蜂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黃蜂7日出戰太陽,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此役因背部不適傷退,黃蜂沃克(Kemba Walker)則繳出29分、7籃板,他更於最後21秒命中關鍵跳投飆贏最後2分鐘獨砍7分的太陽老將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,黃蜂老將帕克(Tony Parker )板凳出發也挹注20分、6助攻表現,終場黃蜂也以119比113擊敗太陽。黃蜂終止2連敗,目前也以19勝20敗戰績排名東區第八。

上半場兩隊戰況膠著,太陽二年級生小將傑克森(Josh Jackson)拿下8分,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也有14分進帳,太陽因此取得3分領先。但第三節黃蜂先靠著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拿下5分後將分差反超,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也單節攻下9分,黃蜂取得4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蜂沃克拿下29分。 

決勝節黃蜂先靠著帕克打出一波11比5攻勢,黃蜂也取得8分領先,但太陽小將傑克森(Josh Jackson)此時跳出連取6分,太陽也將分差追近至3分。

比賽最後2分鐘上演老將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與黃蜂沃克的相互飆分。沃克不斷切入站上罰球線取分,克勞佛則靠跳投追近比分,他單節獨拿7分,更於最後1分鐘更命中跳投將比賽扳平,但沃克於最後21秒切入後跳投命中,不但將分差拉開至3分,他更於比賽結束前不小心投進超大號三分球,黃蜂也增添額外的3分並以6分差擊敗太陽。

黃蜂沃克攻下29分、7籃板、1助攻,帕克也有20分、6助攻表現,赫南高梅繳出19分、9籃板、4助攻,威廉斯也有16分、7籃板。

太陽則以沃倫(TJ Warren)的23分、5籃板、5助攻為最佳,二年級生傑克森攻下22分、6籃板、4助攻,狀元艾頓則攻下19分、9籃板,布克因第二節背部感到不適,退場後就未再回歸,他此役只留下7分,9日對戰國王是否出賽仍成疑,這是他本季第二次因背部有不適狀況,他曾於11月因背傷僅拿下12分。

▼太陽布克背部再度出現傷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陽,布克(devin book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黃蜂太陽沃克帕克克勞佛布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