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卡莉克勞斯南非度蜜月!穿比基尼與小象合照、與長頸鹿揮手

榮登2018 年度收入最高收入模特兒第二名的卡莉克勞斯(Karlie Kloss),2018年結婚之後和丈夫兩人仍相當低調,直至2018年底才終於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出與丈夫Joshua Kushner 一起到南非度蜜月的照片,兩人甜蜜的笑容合照看起來超幸福!

到了南非,就是要體驗親眼捕捉各種野生動物,Karlie 近距離觀賞大象,自己則泡在一旁的水池和牠留下合影。

▲卡莉克勞斯。(圖/翻攝自IG)

Karlie 向不遠處的長頸鹿們揮揮手,在貼文幽默地寫道:「找到我的部落了!」(Found my tribe.)

▲卡莉克勞斯。(圖/翻攝自IG)

Karlie 也分享捕捉到獅子打哈欠的可愛模樣!

▲卡莉克勞斯。(圖/翻攝自IG)

最甜蜜的還是Karlie 跟丈夫Joshua的這張合照,Karlie 只放上了兩個貼圖:「蜂蜜+月亮=蜜月!」交往六年的感情,感覺真的好幸福!

▲卡莉克勞斯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在丈夫Joshua 個人的Instagram 只發佈一張兩人於南非度蜜月的照片,Karlie讓人戀愛的優雅回眸一笑,很可能就是丈夫Joshua現在的手機鎖屏吧!

▲卡莉克勞斯。(圖/翻攝自IG)

文/Harper's BAZAAR 圖/IG

*本文由 Harper's BAZAAR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時尚藝術資訊,盡在《Harper's BAZAAR 》
【延伸閱讀】

超模卡莉克勞斯Youtube首度曝光婚禮紀錄影片!影片回顧2018年關於她的118件大事

【仙氣養成】淡妝更凸顯肌膚自信的5個保養秘密!維密超模卡莉克勞斯婚前保養重點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