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/女女床戰艾瑪史東!奧莉薇亞柯爾曼《真寵》奪影后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英國女星奧莉薇亞柯爾曼(Olivia Colman)與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合作歐洲宮鬥片《真寵》(The Favourite)奪下音樂喜劇影后。她在本片的驚人顛瘋演技,早已橫掃威尼斯影后、英國獨立電影獎影后,外界得獎大熱門,擊敗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吳恬敏、《厭世媽咪日記》莎莉賽隆等人。

►更多【金球獎】相關新聞 

第76屆金球獎Olivia Colma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第76屆金球獎Olivia Colma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真寵》以18世紀英國安妮女王與她的閨密及女官之間的3角關係,飾演女王閨密的瑞秋懷茲,與艾瑪所飾的新來宮廷女官爭寵,展開一連串的權謀鬥爭。奧莉薇亞柯爾曼在片中跟艾瑪史東有段女女床戲,大膽吸睛加上「歐洲版宮鬥」劇情,演技引人入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