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北控少得分王坐鎮 楊敬敏連6戰先發攻下12分

▲▼楊敬敏。(圖/CFP)

▲楊敬敏交手吉林攻下12分。(圖/CFP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CBA第29輪北控7日主場迎戰吉林,吉林靠著雙外援瓊斯(Dominique Jones)、蘭佩(Maciej Lampe)合力轟下62分的帶動下全隊投籃命中率高於5成,反觀北控在聯盟得分王傑克森(Pierre Jackson)缺陣下,終場吉林以110比97成功踢館北控。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連6場先發上陣攻下12分。

▲▼吉林瓊斯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吉林外援瓊斯轟下38分。(圖/CFP)

比賽的前半段僅管吉林蘭佩手感火燙,但是北控靠著外援羅賓森(Thomas Robinson)強打禁區的情況下硬是在上半場取得57比49領先。第三節作客的吉林火力全開,此節在瓊斯、代懷博的三分外線帶動下拿到38分,北控不但守不住吉林連得分都出現乾旱只拿到19分,也讓吉林一鼓作氣反超並長揚而去帶走勝利,主場失守的北控苦吞5連敗。

楊敬敏此戰先發上陣,上場26分鐘繳出12分包括2記三分外線,另外還有貢獻3助攻、3籃板,這也是阿美戰士相隔3場得分再度上雙。

▼楊敬敏砍進2記三分外線。(圖/CFP)

▲▼楊敬敏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CBA北控吉林楊敬敏旅外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