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丸佳浩補償不選陽岱鋼 廣島挑上長野久義

▲丸佳浩加盟讀賣巨人。(圖/讀賣巨人臉書粉團)

▲丸佳浩加盟讀賣巨人。(圖/讀賣巨人臉書粉團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巨人在自由市場獲得廣島的丸佳浩,選擇補償球員人選中,陽岱鋼一度榜上有名,不過根據《東京體育報》7日報導,廣島可能要指名34歲的資深球員長野久義。

丸佳浩作為自由市場上的大熱門,最後巨人以5年合約總額25.5億日圓網羅他,年薪是4.5億日圓,還送上監督原辰德曾經穿的背號「8」號巨人戰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野久義去年12月21日更改合約,新球季推定年薪是2.3億萬日圓,比去年丸佳浩還要多2000萬日圓,雖然高薪但仍被認為廣島將會指名他作為補償,廣島團長鈴木清明表示:「只要是適合的球員就網羅。」

其實補償人選傳聞不斷,連陽岱鋼都被討論過,還有左投的牛棚投手也在考慮範圍,這次最新消息爆出是長野久義。不過根據長野久義要好的朋友透露,如果長野成為補償人選就會決定引退。

▲▼陽岱鋼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陽岱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關鍵字: 日職丸佳浩長野久義廣島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