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座艙長為老公付出千萬「協議分居、離婚」 失業莽夫坦承殺妻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55歲的詹姓男子6日在南崁大樓住處徒手掐死國籍航空事務長妻子,並呆坐家中企圖割腕自殺,但手腕割痕不深,自殺未遂,而他7日上午由律師陪同製作筆錄,當場坦承殺妻。警方調查發現,詹男經營7年的眼鏡行都虧損,長期接受妻子經濟援助約1000多萬元,雙方也因金錢產生不和,正在協議分居、離婚,未料6日雙方再度因金錢問題吵架,爆發命案。

▲▼簡女擔任知名航空公司座艙長,近日想離婚卻慘死丈夫手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簡女擔任知名航空公司座艙長,近日想離婚卻慘死丈夫手下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警方調查,詹男6日下午飲酒後情緒激動,與簡姓座艙長妻子吵架,一氣之下竟活活勒斃妻子,行凶後還拿疑似酒瓶碎片往左腕割下,造成切割傷,血流不止,並傳訊給朋友說「發生事情,不想活了,下輩子再見」,友人嚇得趕到現場,發現他拿一把牛排刀自殘割腕,趕緊報案,沒想到他接著跑到頂樓想跳樓,遭警方強制壓制送醫戒護。

▲▼桃園男活活勒死座艙長妻,遭帶回警分局戒護。(圖/翻攝照片)

▲桃園男活活勒死座艙長妻,遭帶回警分局戒護。(圖/翻攝照片)

由於案情仍尚未釐清,檢警預定周四對詹妻遺體進行解剖,釐清原因。另外,死者家屬也舅舅則是說,姪女之前曾透露男方前前後後伸手拿了至少1000多萬,「她當空中小姐一個月10來萬阿,那麼多年錢都給那男的拿去」,沒想到他不長進,關掉眼鏡行後長期無業酗酒,1年前曾說過要去當保全,結果後來沒去當,又騙女方同事100萬,才讓妻子萌生離婚念頭。

死者舅舅表示,詹男3個月前就曾放話要對姪女不利,當時有承諾改過自新,沒想到如今再次接到消息,竟是這樣不幸的結局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

桃園瘋夫掐死空姐妻!舅驚爆「關鍵內幕」起底夫妻背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